close

《愛情短文》如果生活裏有餘暇的話,很想做一些事─

譬如買一份小禮物給我身邊的朋友、同事,還有父母和弟妹。

回覆讀者的信。

寫信或寫一張卡給朋友。

打電話找找久違了的朋友。

約會一個已經很久沒見面的朋友。

可是,生活總是那樣匆促,那天晚上,終於抽到時間回覆讀者的信,可是那些信已經是三個月或半年前寫來的。一年前寫來的那一批,我已經不好意思回覆。

曾經買了一份小禮物給一位朋友,結果花了四十分鐘在百貨公司排隊等候包裝禮物,比選禮物的時間還要長。

若要寫信給朋友,要說的話太多了,不如打電話找他,可是,愈相隔太久沒有打電話給一位朋友,愈是有點不好意思找他,害怕他想:「你總是有事才找我。」又害怕他擔心:「為什麼突然然找我,是不是你有事?」我沒事,一切很好,那麼他可能抱怨:「為什麼這麼久不找我?」

朋友,我想做的事很多,問題不在於時間,我也許經常浪費掉很多時間,只是有些事情,我想起了,卻沒有那樣的心情去做。

酒店心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賴舜雲雙酸攘煮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